让登机速度更快!马航将于1月29号飞往日本两项航班,测试面部识别登机系统!

0
MAS CV

为了简约用户的登记时间,马来西亚航空(Malaysia Airline)宣布,将在吉隆坡国际机场测试面部识别系统,以便减少用户在登机过程中的步骤。

 

03 2

马来西亚航空(Malaysia Airline)表示,将率先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的两趟个别飞往成田国际机场(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MH070航班以及关西国际机场(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MH052航班,测试面部识别登机系统。

 

06 1

04 2

此外马航表示,这项系统能快速处理人工的办理速度,同时在旅游旺季的时候更能加快处理的速度。这项人脸识别系统,是在登机过程中添加一个自动登机口,让用户能透过人脸来验证用户的身份。

 

05 2

其实在早前,亚航已经在柔佛士乃国际机场(Sen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启用了人脸识别登机系统,亚航的这项系统仅适用于18岁或以上的成年人。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