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学AI的机会来了!芬兰政府开放AI线上课程:共6堂课,学习完进行小测验,让你轻松学习AI!

0
Untitled 1

位于欧洲的芬兰,为了让自家人民学习AI这项新技术,在2018年就推出了一款拥有6堂课程的AI速成班,这项课程名为“Elements of AI”,而如今这项课程芬兰正式开放给全世界的人民啦!只要你会英文、瑞典语、德语、爱沙尼亚语或是芬兰语,就能学习这项AI课程了!

 

AI 1 1

来到了2020年,5G和AI的时代即将盛行,这项于2018年芬兰所推出的AI课程,一共拥有6项课程,在每项课程结束之后都会对用户进行简短的测试,每堂课程旳时长为5小时至10小时不等,课程涵盖范围有“What is AI”,“Machine Learning”和“Implications”等。

 

AI 2 AI 3 AI 4

其实芬兰政府所推出的这项AI课程,并没有开放给与全世界所有人,严格来说这项课程是开放给欧盟的成员国。在2018年时,芬兰政府的这项课程仅提供芬兰母语,而现在芬兰政府将这项课程的所有内容都个别翻译成欧盟成员国的母语,目前支援的语言共有5种分别是英文、瑞典语、德语、爱沙尼亚语以及芬兰语。

 

 

虽然说这项课程是给与欧盟成员国人民,不过这项课程芬兰政府并没设定任何区域的限制,所以这项课程严格来说,只要大家会上述的5种语言里的其中一种就能轻松学习这项AI课程了~对于这项课程有兴趣的大家,不妨能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