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3.1透玄机,新款Powerbeats 4耳机曝光:或为有线蓝牙耳机,采用H1芯片?

0
powerbeats4444

就在不久前,Apple发布了新的iOS 13.3.1的更新,这次更新最令人在意的是透露了新的Beats无线耳机的消息,而这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代的Powerbeats4耳机了。

 

1702990

以上就是在iOS系统中出现的Powerbeats 4曝光图了,不过从图片中的电线来看似乎并不是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从形状来看不难看出机身有个能够环绕在耳朵张的环状设计,同时耳机预计将会采用耳塞式的入耳方式,这和Powerbeats Pro或是Powerbeats 3没有太多区别。

 

和Powerbeats 3对比一下,还是能发现新曝光的第四代耳机在外形上和前作差别不会太多,不过配置上应该会有所升级,将从一开始的W1芯片升级至与AirPods 2、Powerbeats Pro差不多的H1芯片,至于售价方面,外媒猜测Powerbeats 4或许会与3代售价一样,为200美元(约RM817)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