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将会在2021年推出一款搭载侧边指纹识别的iPhone,搭载LCD,会是下一代平价iPhone?

0
2021 iphone

关于iPhone未来的发展,大家的猜测无不集中在5G网络功能以及解锁方案的改变上,而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指出,Apple将在2021年推出一款支援侧边指纹识别的设备,并搭载LCD屏幕!

 

69a1d896 39a7 42a9 a5da f1eb262a5225

根据郭明錤的说法,从这款iPhone搭载LCD屏幕来看,这会是Apple在2021年推出的平价款手机,将会在电源键上加入指纹识别模组,且这款手机将不会支援Face ID,并将会有更小的刘海。

 

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这款手机将会有着全新的设计以提升用户体验,不过并没有提供具体的详情,不过从指纹识别键移到侧边,以及缩小刘海的设计来看,相信屏占比将会进一步提升。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