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Lightcycle Morph发布:搭载两组灯用途更广泛、灯泡寿命长达60年,售约RM2657起!

0
lightcycle morph

Dyson作为家电界的名牌,总是会推出一些功能强悍,但同时价格也相对高的高级家电产品,而这一次更新的是Dyson Lightcycle系列产品,名为Dyson Lightcycle Morph,相对起之前推出的Dyson Lightcycle,这次的Lightcycle Morph引入了更多照明模式以及更智能的调节系统等。

 

light cycle desk gallery image 1

Dyson Lightcycle

02 Jake

Dyson Lightcycle Morph

整体设计而言,Lightcycle Morph在灯管上采用了二段式的折叠设计,对比起上一代的Lightcycle在外观上有着显著的变化,

 

13c 09 Magnetic touch slide 1

而且Lightcycle Morph的灯管不能像上一代那样移动,不过灯柱本身是另一组灯管,发出类似苹果灯的暖色调,在灯管上用不到的灯也可以折叠收好。

 

auto correct 13b 13d

dysonlink app

灯管上的灯也有多种用法,除了直接照明以外,也可以搭在墙上营造环境灯等等,同时也具备了智能调节功能,能够根据环境调节灯的亮度、色调等等,也支援手机App连接操控。

 

04 Heat Pipe 燈

其他功能方面,Lightcycle Morph有着与前代一样的技术,透过铜管散热的方式让灯泡达到60年的寿命,同时还有触控板调节灯光亮度,还自带USB Type C充电接口,能够给手机进行充电等。

 

兩個版本

接着是售价,本次的Lightcycle Morph有着小型的桌面版以及较大的落地式两种款式,售价分别是649.99美元(约RM2657)以及849.99美元(约RM3475)暂时还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