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起售价曝光:比上一代价格便宜许多,售约RM2699起?!

0
P40 price leaked

早前,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HUAWEI P40系列将于3月份在法国巴黎发布。近期也有着许多有关HUAWEI P40相关的爆料,如渲染图、外观设计等。最近就有传出HUAWEI P40系列的定价将比HUAWEI P30系列的售价更低。

1703078

据外媒消息表示,HUAWEI P40海外的起售价为599欧元(约RM2699),而在去年HUAWEI P30的起售价则为799欧元(约RM3601);P30 Pro为999欧元(约RM4502)起。倘若这项消息属实,这也将以为这HUAWEI P40系列的售价将比HUAWEI P30来的便宜。

 

20200123 101059 734 1 1

不过根据之前的传言来看,HUAWEI预计将会推出P40、P40 Pro和一个更高级的P40 Premium共计三款手机,最高级的Premium版本将会搭载后置五摄,而Pro版则可以容纳4个传感器。镜头方面,将有望搭载52MP主摄、1/1.3寸传感器以及16合1 Quad Quad Bayer滤镜,还会有一个40MP的电影摄像头(1/1.5寸传感器)、支援10倍光学变焦的8MP潜望式镜头和一个3D ToF传感器以及微距镜头等,至于以上的消息有几分真实,就要看3月的发布会怎么说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