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之心系列新手游Kingdom Hearts Dark Road曝光:将于2020年春登陆Android、iOS以及Amazon平台,采免费游玩+氪金机制!

0
dark roadkh 副本

大家等了许久,总算是在2019年的时候等到了Kingdom Hearts 3的问世,然而这个系列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早就在该游戏的结局暗示了续集的方向,现在更是宣布要推出新的手游!

 

Kingdom Hearts新手游定名为《Kingdom Hearts Dark Road》,其官方推特也已经上线,预定将在2020年春登陆Android、iOS、Amazon等平台,该游戏采用的免费制度,但会有游戏内氪金的内容。

 

这款手游目前的情报不多,但从预告短片来看似乎和年轻时期的反派Xenhanort有点关系,对Xenhanort的故事有兴趣的粉丝们可以期待一下了,不过从目前来看似乎会先推出日文版的样子。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