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正式加入无线充电联盟,OnePlus 8系列有望搭载无线充电?

0
oneplus无线充电

OnePlus手机在用户之中人气不错,推出的手机几乎都是高端旗舰,搭载着当下的顶规配置,然而没能支援无线充电一直是OnePlus手机的遗憾,不过这个遗憾似乎很快就要终结了。

 

oneplus

有人在无线充电联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的网站资料库上发现了OnePlus公司的名字,显示OnePlus已经是该联盟的成员之一,这意味着OnePlus接下来的手机很有可能都会支援无线充电。

 

e6bb7c0dgy1gau84ejsgxj20og0jl41h 1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即将发布的OnePlus 8系列有可能会加入无线充电功能,而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OnePlus 8 Pro将搭载2K+120Hz屏幕,同时还会有120Hz、90Hz和60Hz刷新率的选项,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整,其他配置方面,据传将会搭载开孔屏,处理器相信会是最新的骁龙865处理器等,至于更多详情就有待官方公布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