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情人节优惠:凡2月1日至16日购买两部OPPO Reno 2手机即可获赠两个OPPO Enco Q1!

0
oppo enco q1

不知不觉,今天(1月31日)就是年初七了(小编还在过年mood),而还有两个星期就是情人节啦!如果你还没想好要买什么的话,OPPO就推出了情人节相关优惠。

Valentines Deal Double Rewards Reno2 Enco Q1

在这个来临的情人节里,OPPO将推出情人节相关优惠。在这次优惠中,消费者在2020年2月1日至16日期间购买两部OPPO Reno 2手机即可免费获得两个Enco Q1耳机(价值RM399),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OPPO线上/线下商店、Lazada及Shopee平台来获取相关优惠。

 

OPPO ENCO Q1 ORANGE

OPPO Enco Q1采用TPU材质的一体成型设计,内部使用镍钛合金材料,使用的时候有型,收起来的时候可以随意弯折。机身重量为42g,且增加亲肤涂层,大汗淋漓也不用怕。

功能上,支援了ANC双重主动降噪技术,单个耳机有前馈和反馈两颗降噪麦克风,同时配备了11.8mm的复合振膜高解析大动圈单元,低音震撼、人声细腻,并支持AAC高品质音频,提供22小时超长音乐续航,并支援USB Type-C接口进行充电。

72212089 2458198221132017 3798780118113976320 o

在配置方面,OPPO Reno 2搭载了6.5寸AMOLED全面屏、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8GB+256GB储存组合、4000mAh电池、VOOC3.0闪充、Type-C接口、3.5mm接口及屏下指纹识别等等。在拍照方面后置镜头,OPPO Reno 2搭载了4800万像素 IMX 586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200万像素黑白镜头共计4摄组合,而前置镜头则保留了侧旋升降镜头的设计,为一颗1600万像素镜头。其中OPPO Reno 2的后置镜头支援Ultra Dark Mode夜拍功能,以及5倍混合变焦和最高20倍数码变焦。

OPPO Reno 2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的ColorOS 6.1 系统
  • 6.5寸AMOLED 全面屏,93.1%屏占比,Corning Gorilla Glass 5覆盖
  • 骁龙730G
  • 8GB RAM+256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黑白)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侧旋升降镜头
  • 4000mAh电池
  • VOOC 3.0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NFC
  • 蓝牙5.0
  • 黑、粉红

售价:RM2299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