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 Pro截图曝光:骁龙865、5250mAh、后置108MP四摄、16GB RAM+512GB ROM!

0
16 GB

小米集团副董事长兼手机部总裁林斌之前曾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宣布,小米10系列将首发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就连近期也有着一些相关的真机照都纷纷曝光。而如今就有网友上传了小米10 Pro的截图,当中就显示了这款手机将配备16GB RAM。

https://twitter.com/xiaomishka/status/1222498461590966276

根据Twitter用户@xiaomishka所上传的截图来看,小米10 Pro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配备了5250mAh电池,运行MIUI 11 系统。而在后置镜头方面,小米10 Pro就分别搭载了108MP、16MP、12MP、5MP的后置四摄组合配置。

 

EPcv3WpXUAImXc4

而在屏幕方面,小米10 Pro搭载了6.4寸屏幕,其分辨率为2080 x 1080。而其中最特别的是在这张截图中显示,小米10 Pro配备了16GB RAM及512GB ROM,若这张截图的消息为实,小米10 Pro将会是小米旗下首部具有16GB 内存的手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