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And Furious 9》正式预告公布:John Cena饰演唐老大的弟弟、旧角色“韩”回归!5月22日上映!

0
F9 2

大家期待已久的Fast And Furious 9终于来了!在多次的宣发之后,Fast and Furious 9的正式预告片总算是出炉了,这次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细节,话不多说,这里抢先看看正式预告片吧!

 

整个预告片看下来还是有不少亮点的,首先是我们的唐老大(Vin Diesel)的小孩长大了,预告片的开头有不少温馨画面,然后是John Cena饰演的角色亮相,饰演的是唐老大的弟弟。

 

fast furious 9 han sung kang 1205303

不过最让人惊讶的莫过于旧角色“韩”的回归,毕竟在多年以前的《Fast and Furious:Tokyo Drift》中韩就被写死了,这次竟是再度回归,一样是由Sung Kang所饰演,除此之外过去作品中的一些旧角色也回归了。

 

《Fast and Furious 9》预计将于5月22日上映。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