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13/14 2020年版配置曝光:最高16GB+512GB ROM、触控全面屏+十代Intel处理器!

1
Huawei MateBook CV

近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Huawei 2020款Matebook 13/14的详细参数。可以看到,新款Matebook在屏幕和性能上都做了一些升级,诚意满满

 

0201

根据爆料的内容显示,Huawei 2020款Matebook 13/14都将采用支持十点触控的2k全面屏,100%sRGB色域以及3:2的屏幕比例,外加金属机身设计,可以说屏幕素质和颜值都十分优秀。

0201 1

配置方面,Huawei 2020款Matebook 13/14都将搭载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你可以根据需求选择i5-10210U或i7-10510U,采用MX250显卡,配备8GB/16GB DDR3内存以及最高512GB PCIE SSD。而说到区别方面。二者最大的区别主要集中在外观大小、接口以及散热规格上。Matebook 14拥有更大的屏幕,所以体积和重量都更高,电池也更大散热方面采用单个大风扇而非Matebook 13的两颗小风扇的设计。前置摄像头升级为自动弹出式隐藏摄像头

 

0201 2

接口方面两者也有较大的区别。Matebook 13提供两个USB-C接口和一个音频接口,而Matebook 14则提供了1个USB 3.0接口、1个USB 2.0接口、1个HDMI接口、一个Type-C全功能接口和一个音频接口。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Janson
Janson
3 年 以前

matebook 13 2020 amd 版本在马来西亚会上架吗,或者你们有代购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