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3将于2月6日在印度发布:Helio G70、6.5寸水滴屏、5000mAh、最高4+64GB!

0
realme C3

春节过后,一大波新机陆续登场,率先亮相的是realme新品。

s d3f2701198f24a6f8f25345e563981ce

2月1日消息,realme宣布将于2月6日推出realme C3。

当前realme C3已经在realme印度官网上架,提供3GB+32GB和4GB+64GB两种选择。

realme C3采用了水滴屏形态,其屏幕尺寸为6.5英寸,屏占比达到了89.8%,后置双摄呈纵向排布。

s 3344a831c94c4ff9b751160e55796378

此外,realme C3首发联发科AI芯片G70,其安兔兔跑分超过了19万分。

这颗芯片的CPU主频最高为2.0GHz,GPU为Mali-G52,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

gsmarena 008

续航方面,realme C3配备5000mAh电池。官方介绍,其待机时间高达30天,可连续通话43.9小时或者听音乐19.4小时或者看YouTube 20.8小时。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C3预装realme UI,这是realme印度第一款预装自家UI的手机。

最后是价格,具体售价将在2月6日正式公布,预计在1000元以内(约合10310印度卢比)。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