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消息太多跟不上?推荐3大网站让你即时追踪武汉肺炎疫情!

1
WUHAN CV

踏入2020年,人们最关注的事情莫过于“武汉肺炎”了,武汉肺炎潜伏期长达14天,并且截至目前为止并没研发出确切的解药来解决病情,这种新型的冠状型病毒感染肺炎截止目前为止已经造成了至少多达300人丧生,在全球各地受感染的人数突破1万人,全球各地人士都相当关注武汉肺炎的传染疾病。下来小编就推荐几个能即时显示武汉肺炎病例的网站,来给大家明白武汉肺炎的确诊人数吧。

 

世界卫生组织(WHO)

WUHAN 4

首先大家能前往世界卫生组织官网进行查看最即时的武汉肺炎消息,在世卫的官网里头,大家能很明确看到各区域的武汉肺炎灾难数据,例如大马截止目前为止(2月3号)受感染人数维持在8名患者,新加坡截至目前为止(2月3号)受感染人数维持在18名患者等。不仅如此世界卫生组织的官网,在呈现数据的方式是以图像化来显示。

 

 

马来西亚卫生部(MOH)

WUHAN 3 WUHAN 2 1

其次,大家也能透过马来西亚卫生部的官网来查询大马最即时的武汉肺炎消息,在马来西亚卫生部的官网中,民众能清楚的查阅截至目前,马来西亚共检测了多少个疑似病例、检测结果以及确诊病例等等。不仅如此,民众还能在马来西亚卫生部官网上看到截止目前(2月3号)的全球确诊病例。

 

 

Worldometer

WUHAN 1

大家也能透过Worldometer网站来观察最即时的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在Worldometer网站中,大家能很清楚地看到截至目前(2月3号)一共有多少人受到感染、多少确诊病例、多少死亡病例、治愈病例。同时大家也能够在Worldometer网站上看到全球受感染的国家。

WUHAN

不仅如此,大家还能透过该网站看出武汉肺炎的相关资讯,如传染率、病死率、潜伏期、受影响国家等。

 

截至目前为止(2月3号),武汉肺炎感染人数最多的地区还是中国,其次是日本、泰国、香港、台湾、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家健
家健
4 年 以前

鐘南山院士再⁠次強⁠調:
新冠肺炎一旦染上,⁠就算治癒⁠了,後遺症也會拖⁠累你後半⁠生!這場瘟⁠疫比17年⁠前的非典更嚴重,用的藥⁠副作用更大,如果出了特效藥⁠,也⁠只能保命,僅此⁠⁠而已!

出⁠⁠門前想想你家人,別連累⁠家人,⁠⁠⁠能⁠不出門就不出⁠門,這是一場⁠戰役⁠,不⁠是兒⁠戲,⁠收⁠起⁠⁠你盲⁠目的自信⁠和僥倖⁠⁠心⁠⁠理⁠,⁠⁠也⁠收起你「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在這場戰役中沒有⁠⁠局外人!

在⁠家!⁠在家!在家!⁠
不要點贊!⁠速轉發!⁠
⁠ ⁠  ⁠ —— 鐘南山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