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Captain America”真机照曝光:前置水滴屏+后置圆形四摄,或为Nokia 5.2?

0
Nokia CV

随着HMD Global在1月31号宣布Nokia将于MWC 2020活动行举办一场发布会,预计会对外发布旗下的新手机,但截至目前HMD Global并没预告表示Nokia将会发布哪款手机。不过最近在网上就流传出了一组疑似Nokia新机的谍照,并且代号为Nokia队长的Nokia新机。

 

Nokia 1

根据来自Evan Blass的消息指出,这款代号为Nokia美国队长或为新一代的Nokia 5.2版本,根据图片中的手机来看,这款手机在正面上配了一块水滴屏,并且在水滴屏上方配有了长条听筒,或许能兼做扬声器。

 

Nokia 2

至于手机背面,Nokia这款手机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采用了疑似Oreo的设计,后置四摄同时LED闪光灯被圆形版上的四个镜头包围,至于指纹读取器则位于镜头的下方。

 

根据消息指出,这款Nokia新机在配置上,Evan Blass表示Nokia美国队长搭载骁龙632处理器,6+64GB,运行Android 10,5.2寸水滴屏以及后置4摄等。预计Nokia这款新机将会在MWC 2020大会上发布,手机售价预计会介于180美元(约RM740)。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