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飞:红魔5G手机将采用LPDDR5 RAM,暗示最高16GB RAM,充电功率达80W+!

0
nubia 5g

Nubia曾于微博上官宣将会采用144Hz高刷新率及搭载骁龙865处理器,而如今Nubia总裁倪飞就在微博上表示将会采用LPDDR5 RAM,并且暗示红魔5G手机将会搭载16GB RAM!

nubia 16gb

倪飞昨日在微博上表示红魔5G游戏手机就已经采用LPDDR5 RAM,并且发起了一个小调研让网友来投票,16GB RAM是否有必要,而对此网友们的选择看法是对半开的。对于喜欢打游戏的朋友们来说当然是RAM越大越好,而也有网友们认为“徒增功耗”。

另外,倪飞也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红魔5G游戏手机的充电图。在充电图上就显示了该款手机正在充电且充电功率为电压8.4V,电流8.4V,实时功率达到80W+,快充协议为USB PD。

nubia 5g tech

同时,倪飞表示5G时代已经到来,而作为追求极致性能体验的5G游戏手机,超级快充+大容量电池是标配的,但却发现了所有的超级快充都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在充电前恒流快充阶段,大电流的介入导致发热量极速上升,而处于电池保护和温升检测机制会大幅降低充电电流,导致高功率充电持续时间很短,整体充电耗时变长。

 

而针对这项问题,红魔研发团队就结合了红魔独有的内置风扇,创造“风冷涡轮快充”方案,当温度及电流达到一定阈值时,内置风扇就会自动启动,加速电池及整机的散热降温,确保大功率的快充将会更持久。

007kVUJhgy1gav1pjn2hjj30u01hcqai

而在上周Nubia的CEO倪飞就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显示红魔5G手机将可让用户在 60/ 90/ 120/ 144Hz屏幕刷新率中自由切换,并表示目前红魔5G手机的144Hz屏幕调试完毕。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