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一款!第二款OPPO 5G设备通过大马SIRIM认证:或为OPPO Find X2,且将会有4G和5G版本!

0
ezgif 5 424d9dab9bfe 副本 1

就在不久前,OPPO宣布获得大马SIRIM的5G设备认证,也就是说OPPO即将在马来西亚发布旗下的首款5G手机,而现在大马SIRIM资料库却出现了另一个5G手机的资料,OPPO很有可能短期内在大马发布两款5G手机!?

 

find X2

以上是由SIRIM通过的一笔新的OPPO设备,可以看到这个设备支援5G网络频段,而且是在2020年2月1日通过,距离现在也没多久。

 

5G

Sirim Qas International COC 1

同样在资料库上也另有一笔OPPO 5G设备的资料,在今年1月15日就通过了,而且5G频段为3500MHz,显然与OPPO之前发出的文告显示的是同一款设备,而在2月1日更新的设备频段为3500Mhz以及700MHz,显然就是另一个设备了。

 

至于第二款OPPO 5G会是哪一部手机呢?根据资料上显示的型号CPH2025来看,很有可能会是OPPO Find X2,同时上一笔资料显示的则是CPH2023,则被认为是OPPO Find X2的4G版本,由此可见这款手机将会有4G和5G版本,且将会在近期内来到马来西亚?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OPPO Find X2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加上骁龙X55 5G基带以实现5G功能,同时还将搭载120Hz屏幕、65W Super VOOC 2.0闪充等,整体规格值得期待。至于更多详情,就有待OPPO Malaysia给我们公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