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家用音响HT-S20R于2020年6月大马开卖:5.1环绕音效+400W输出音质+Dolby音效!

0
Sony CV

打造一个看电影、玩游戏都能带来顶级体验的“家庭剧院”可说是每个人的梦想,当然要打造这样一个豪华的自家用娱乐空间,除了家里空间要够、电视要好之外,声音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而现在Sony就推出了一款家用音响——HT-S20R,Sony这款音响配有了5.1环绕音效,并且支援Dolby Digital technology认证,同时拥有400W的输出音频。

 

SONY 2 1

Sony HT-S20R除了配有条形音响之外,还配有了低音炮和两个后置扬声器,此外HT-S20R和目前大部分市场上的条形音响有所不同,区别就在于音质接口方面,在接口段HT-S20R拥有三个分别为Analog接口、HDMI接口和电视接口。同时在喇叭正面还拥有一个USB接口,该接口能让用户放置USB Pendrive来直接播放音乐。

Sony 4

除了能放置USB Pendrive之外,Sony这款音响还配有了蓝牙技术,这让用户透过手机蓝牙连接喇叭,并且播放音乐。同时Sony HT-S20R一共拥有4个音乐模式让用户选择,同时这款喇叭还能透过音频来调整喇叭的设置。

 

截至目前Sony并未给出HT-S20R的完整规格和功能,不过我们能够确切知道的是Sony这款喇叭将会在2020年6月份对外发售!或许我们能期待在发布之前,Sony会释出更多关于HT-S20R的产品规格,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cb52cbfa 25aa 4797 92b2 9da7d9f248f6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