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申请SIMLEY商标,未来NOKIA新机或将支持eSIM功能?

0
NOKIA CV 1

在前些日子里,HMD Global就宣布说NOKIA将会推出三款智能手机,随后就有一款代号为NOKIA美国队长的真机谍照释出了,不过HMD Global并不打算只推出新手机,也打算推出新手机技术,近日就有消息指出HMD Global目前向欧洲专利局(EUIPO)申请一项名为SIMLEY的技术专利。

 

NOKIA 2 1

HMD Global的SIMELY专利注册类别为9/36/38,并且涵盖了eSIM,智能手机通讯软件应用程序以及移动和通讯服务(Telecommunication service)。这些专利的能力能使用户访问银行账户信息和交易服务、手机的编码电子芯片、电子钱包付款服务、延长保修保险服务、加密货币硬件钱包以及电讯服务等等。

 

NOKIA 1 1

基于目前HMD Global还未发布任何一款配有eSIM功能的NOKIA智能手机,或许未来我们能期待一下,具有eSIM功能的NOKIA手机,因为SIMLEY相当值得期待,除了能够免去实体卡的麻烦之外,还能对用户个人隐私以及甚至是移动支付提供额外的防护。

 

NOKIA 3

HMD Global于MWC 2020大会开幕的前一天也就是2月23号,将会举办一场发布会,除了预计会发表新一代的手机之外,SIMLEY或许会在当天一同亮相也说不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