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laysia与本地两名网红合作推游敏客服,透过趣味视频带你了解手机配置+特点!

0
Huawei CV 3

为了和用户拥有更好地距离感,Huawei宣布推出的客服服务,在这项全新的客服将以趣味的方式呈现手机的配置,以让用户能透过简短的视频里,轻松了解Huawei的手机~

 

H2 H1

对此Huawei游敏客服团队里头,邀请了科技开箱喵Kate可恩以及Naziroh加入游敏客服团队,同时可恩和Naziroh将各别以中文和马来文的方式来拍摄Huawei游敏客服的视频,以便透过不同语言来解决不同族群用户所面对的问题。

 

在这些视频中,可恩和Naziroh将会以Huawei游敏客服的方式来呈现出Huawei手机设备的配置和特点。以让用户在观看视频的同时,也能轻松的了解Huawei设备的配置以及特点等等。

 

对于想要观看Huawei游敏客服的视频,各位不妨前往可恩官方YouTube以及Naziroh官方YouTube或是Huawei吹水站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