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电游戏市场报告:马来西亚玩家2019年在游戏上花费高达约27亿令吉,成东南亚最大的游戏市场之一!

0
games market in malaysia

近年来,电竞热潮正在全球盛行,掀起了一股电竞风潮。而我国在之前的东运会中虎获得了历史第一枚电竞项目的金牌。而如今游戏、电竞及手游研究公司Newzoo就与Gamecom Asia合作推出了一份针对大马在游戏市场的报告。

 

马来西亚在游戏上的花费就高达6.73亿美元(约RM27亿),而这也让马来西亚成为了东南亚最大的游戏市场之一,但Newzoo并未提供确切的排名。而移动平台(mobie platform)是马来西亚人当中最受欢迎的平台,其中就有高达75%的玩家在移动设备上玩游戏,第二位PC(66%),第三则是console (55%)。

 

gaming malaysia

其中在男性玩家及女性玩家在移动平台所占的比例为70%及80%,在Console为45%及64%,而PC则为58%及73%。另一边厢,有87%的玩家就付费支付在微小的交易中(microtransactions)。在过去6个月中,就有50%的玩家在玩Candy Crush Saga,而46%的玩家则是玩Candy Crush Soda Saga。

 

 

Mobile Legends Bang Bang image 696x344 1

最受欢迎的游戏类型为策略性游戏(strategy),共有高达三分之一的玩家分别在移动平台、PC及社交网站上玩游戏。而在策略性游戏中最受欢迎的游戏就是《Mobile Legends:Bang Bang》。在过去6个月中就有35%的人口在玩此游戏。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