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Netflix制作的《Resident Evil》真人剧集将在6月开拍、最快2021上半年播出!剧情与电影没有关联!

0
resident evil

著名的Resident Evil,也就是生化危机系列也已经是老IP了,先后在多个主机平台推出游戏,电影也拍了好几集,不过这个IP的发展显然没有结束,各种新作或是旧作重制版正在准备中,同时还有一个由Netflix制作的《Resident Evil》系列剧集!

 

其实这个由Netflix制作的《Resident Evil》系列剧集早就有消息在流传了,而外媒dualshockers在稍早前则爆料了有关这部剧集的更多资料,根据消息指出,这次的剧情将采用完全原创的内容,与我们之前看到的电影版没有任何关系。

 

Capture

第一季共有八集,每集时长60分钟,该剧将在4月开始前期筹备、6月开拍,并与10月拍摄完毕,主要取景的场景在南非,这个真人版剧集将着重探索故事内的“保护伞公司”内部的黑暗运作,以及T病毒爆发后的世界新秩序,如果一切都顺利的话,该剧将于2021上半年播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