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S20系列欧元售价曝光:约RM3641起!折叠机Galaxy Z Flip售约RM5916?

0
S20 price

Samsung Galaxy S20预计将在马来西亚时间的12日凌晨发布,仔细算算离我们也 不过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而这段时间内爆料连发,透露了许多有关S20系列的配置、外观等,而现在更是直接曝光了S20系列以及下一代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的售价!

 

1703614

以上是由外媒曝光的一组Samsung Galaxy S20系列以及Z Flip的售价,首先我们能看到S20系列将有三个款式,同时S20和S20+将有4G和5G版本,S20 Ultra仅有5G版本而折叠机Z Flip则为4G版本。

 

售价方面,S20的4G和5G版分别售800欧元(约RM3641)、875欧元(约RM3982),S20+的4G和5G版分别售1000欧元(约RM4551)和1075欧元(约RM4892),S20 Ultra售1145欧元(约RM5211),Z Flip则售1300欧元(约RM5916)。

 

gsmarena 001 1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相机功能将会是S20系列的一大亮点,消息指出这款手机将最高搭载1亿像素主摄以及48MP的副镜头,同时还会支援最高100倍变焦,至于Galaxy Z Flip将会采用与过去折叠手机类似的直形折叠机身,同期登场的预计还会有下一代的真无线蓝牙耳机Galaxy Buds+,很有可能会以赠品或是同捆发售的方式同期登场。

 

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在2月12日的凌晨发布会就能揭晓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