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折叠新专利曝光:折叠外壳配有软性显示屏!

0
Apple CV 1

对于Apple来说,竞争对手都在陆续推出折叠屏手机,他们不可能没有这方面的准备。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一项Apple专利显示,名为“具有柔性显示器和铰链的电子设备”,它提出了一种移动设备的设计方案,该移动设备应在可折叠外壳中包括柔性显示屏。

 

Apple 4

Apple 1

Apple在铰链设计上比较特别,让屏幕由主壳体支撑,并保持平坦,在弯曲时,铰链机构同时使外壳的元件围绕弯曲处所在的部分旋转,这样设备看起来整洁。在内部,铰链可控制显示屏的移动,从而在铰链处弯曲,使用空隙部分为屏幕提供扩大弯曲所需的空间,机架和齿轮装置可用于保持外壳和显示屏与静态区域中每个折叠元件的距离,以及强制实现所需的弯曲半径。

 

这样的结果是,展开手机时,可伸缩的翻盖可以在内部延伸以支撑该位置的显示屏,因此,按一下手指不会影响屏幕的位置,也不会使屏幕疲劳,而不会超出正常使用的范围。

 

 

Apple 2 Apple 3

在这之前Apple还在日本申请了全面屏的iPhone,对于他们来说,如果行业产能和技术真的能支撑,那么这些都是可以实现的。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