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联合创办人Dan Houser将于3月11日离职,曾参与《GTA》、《Red Dead Redemption》等游戏的开发

0
DanHouser RSG FB 副本

曾开发过《Grand Theft Auto》、《Red Dead Redemption》等游戏的知名开发商Rockstar Games传出人事动荡,该公司的联合创办人之一Dan Houser宣布将在3月11日离职。

 

835c

左为Dan Houser,右为其兄长Sam Houser,将继续担任公司总裁

至去年(2019年)春天起,Rockstar联合创始人Dan Houser就一直没来上班,公司在财报中披露Dan Houser将于3月11日正式离职,他与兄长Sam Houser在1998年创立了Rockstar并长期担任公司副总裁,揽下公司旗下主要作品的创意、编剧以及开发制作,当中包括《Red Dead Redemption》、《Max Payne》、《GTA 5》以及《Bully》等大作。

 

Rockstar发言人表示,Sam Houser将继续担任公司总裁,而公司对Dan Houser的成就与所作贡献深表谢意,进行中的开发计划没有变化。

 

虽然说从目前的消息来看Rockstar的开发计划并没有因此改变,不过许多内容如Red Dead Online和GTA Online甚至是未来将至的Grand Theft Auto VI,不过相信Dan Houser将缺席其中。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