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Buds +参数曝光:续航最高提升至22小时+多一颗喇叭,售约RM614?

0
Samsung CV

距离Samsung Unpacked还不到一星期的时间,除了最近拥有诸多关于最新一代的Galaxy S20和Galaxy Z Flip等的消息,而今早爆料大神Evan Blass就在官方Twitter上发布了Samsung新一代的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s +。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究竟Samsung新一代的真无线耳机的规格和外貌吧~

 

Samsung 1

从曝光的规格来看,尽管新一代的Galaxy Buds +在外观上并没有很大的改变,在耳机续航能力表现方面,很明显的Galaxy Buds +获得了明显的延长,在耳机满电的情况下,听音乐可使用长达11小时的时间,如果在搭配耳机盒使用续航时间能延长到22小时。在充电方面,新一代的Galaxy Buds +充电三分钟能使用60分钟的使用时间。同时在喇叭方面,新一代的Galaxy Buds +将添加多一颗喇叭,预计会更不错的音质表现。

 

此外,新一代的Galaxy Buds +除了在配置上带来提升之外,在价格方面提升了20美元(约RM82),来到了149美元(约RM614),在颜色选项方面除了保留原有的黑色以及白色之外,还添加了蓝色以及红色的选项。

 

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在2月12日的凌晨发布会就能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