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o and Stitch将开拍真人版电影:Chris Sanders继续为Stitch配音,将于Disney +平台上播出!

0
disney plus

不知道还有朋友记得星际宝贝(Lilo and Stitch),其中主角Stitch就获得了不少小朋友的喜爱。而早在2018年10月份的时候,就消息指出Disney将为其开拍真人版电影,而如今这项消息可说是实锤了。

 

disney wallpaper lilo and stitch 1280x720 1

据DisInsider表示,Disney正打算开拍星际宝贝(Lilo and Stitch)的真人版并预计将会在Disney+平台上播出,而幕后CGI团队将于今年秋季在夏威夷开始拍摄,制片厂也正在准备这部电影,作为Disney +平台电影拍摄的一部分。值得一提的是,曾作为Stitch配音员的Chris Sanders也将在这部真人版电影中继续为Stitch配音。

 

MV5BMTkwOTU5MTA2M15BMl5BanBnXkFtZTYwMjYyNTc3. V1 UY1200 CR8906301200 AL

星际宝贝(Lilo and Stitch)曾于2002年上映,是Disney第42部动画电影,该电影由Chris Sanders及Dean DeBlois负责导演及撰写。Lilo and Stitch在全球的票房收入高达2.73亿美元。

 

不知道大家都星际宝贝(Lilo and Stitch)开拍真人版电影期待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