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官网上线:透过email注册,即可获得PS5第一手消息、游戏阵容等!

0
website ps5

就在许多人都期待2月5日Sony将推出PS5时,Sony就正式上线了PS5的官网,同时也表示透过email注册将获得更多有关PS5的相关信息。

PS5

Sony在PS5官方页面上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分享一些来自于PS5的相关功能,但他们尚未准备好推出下一代PlayStation。同时Sony也呼吁透过页面下方使用email来注册,Sony也将第一时间为你带来有关PS5的公布日期、价格、游戏及更多信息。

 

欲前往PS5官方页面,请点我

logo2

ps5功能

早前,Sony在CES2020大会上就公布了PS5的官方Logo及其将支援的一系列功能,其中就包括了3D音效、震动反馈更真实的扳机键、高速SSD、光线追踪功能、UHD Bluray等,有的功能也曾经被官方确认过,不过一些诸如搭载高速SSD、光线追踪这种过去在传言中出现的功能也可以说是被官方实锤了。

 

Source :
ps5Sony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