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真机照曝光:后置四摄、矩阵模组、支援100倍数码变焦!

0
S20 ultra design leaked

Samsung即将于马来西亚时间2月12日凌晨3点举行Galaxy Unpacked 2020发布会,届时将推出Galaxy S20系列及新一代的折叠机。在流传了许多有关S20系列的渲染图、配置等消息后,如今就有爆料人士上传了一张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真机照。

知名爆料博主@Ice Universe在Twitter上上传了一张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真机照。从这曝光的照片来看,Samsung Galaxy S20 Ultra后置镜头模块采用了矩阵设计,并搭载四颗摄像头,支援100倍数码变焦,在后盖光泽度也比较高。同时在手机侧边则保留了电源键及音量键。

 

 

gsmarena 001 1 1

根据news daum的消息指出,韩国三大运营商 SK Telecom、KT和LG U+将于2月14日至28日开启预购Samsung Galaxy S20系列,而正式上市时间为3月6日。其中Samsung Galaxy S20及S20+的配色就包括了浅蓝色、灰色及白色,韩国运营商KT将为S20+提供红色版本的配色。而Samsung Galaxy S20 Ultra仅提供灰色及黑色两种配色。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相机功能将会是S20系列的一大亮点,消息指出这款手机将最高搭载1亿像素主摄以及48MP的副镜头,同时还会支援最高100倍变焦,至于Galaxy Z Flip将会采用与过去折叠手机类似的直形折叠机身,同期登场的预计还会有下一代的真无线蓝牙耳机Galaxy Buds+,很有可能会以赠品或是同捆发售的方式同期登场。

 

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在2月12日的凌晨发布会就能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