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laysia统计nova用户的常用APP: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人气高,工作时间爱玩《Clash Royale》!?

0
huawei nova user top apps

除了旗舰手机系列以外,HUAWEI定位中端的nova系列手机也是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而现在HUAWEI nova 7i也将在2月14日在大马开卖,HUAWEI Malaysia也做了一个调查,统计出nova系列手机用户最常使用的App,而且根据不同的场景、时间点也各有热门的App!

 

Picture1

以上就是HUAWEI Malaysia整理的App使用时间表了,可以看到最屏幕出现的就是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这三个大马人最常使用的通讯软体,甚至是在睡眠时段的1am至7am期间都有人在刷Facebook或Instagram。

 

在早晨以及傍晚、晚上这些时段,往往是大部分人上下班或是出门吃饭的时间,这个时候Waze和Google Maps就被广泛使用在用户们的移动上了,同时在吃饭时间也能看到Maybank MY、Touch`N Go eWallet等App的使用率上升,毕竟现在电子支付也越来越普及了。

 

在午餐,或是晚上回家后的时间则是游戏的时间了,可以看到诸如《PUBG Mobile》、《Mobile Legends: Bang Bang》的出现次数变多了,值得注意的是工作时间居然出现了《Clash Royale》……

 

Huawei Nova 7i Group shot

在上述的APP中,有大多数的人气App都能够透过HUAWEI nova 7i在HUAWEI AppGallery中下载,近来HUAWEI致力于扩展旗下的HMS生态圈,为了持续扩大他们也会鼓励更多的开发者以及App投入到自家生态之中,因此你在接下来开卖的HUAWEI nova 7i依然能够使用这些热门App!

 

HUAWEI nova 7i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EMUI 10系统
  • 6.4寸LCD显示屏,开孔屏设计
  • Kirin 810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虚化)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200mAh电池
  • 40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侧边指纹识别

 

有兴趣的朋友在这个情人节,也就是2月14日起就能入手这款手机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