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测试版透露新功能:iPhone与Apple Watch将能透过NFC解锁、启动汽车,设备没电也能用!

0
ios13 4carkey

Apple在稍早前释出了iOS 13.4的开发者测试版,在这个先行版本中带来了许多新功能,而外媒9to5Mac就在系统中发现了一些证据,显示iPhone将能够用当车钥匙使用!

 

Apple CarPlay CarKey control car unlock lock like Tesla

在iOS 13.4之中出现了名为“CarKey”的API,也就是开发者接口,这将能让iPhone或是Apple Watch透过NFC功能开锁、锁定或是启动一辆汽车,只要拥有支援NFC功能的汽车,手上的iPhone就能当中钥匙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功能不需要通过Face ID的验证,而且就算是在设备没电的情况下也能进行解锁,而只要你拥有相关汽车厂商的APP,就能让手机/手表与汽车进行配对,你也能将车钥匙储存在Wallet App中。除此之外你还能邀请别的用户,授予用户权限,让他们也能透过Apple的设备来解锁你的汽车。

 

从目前来看,这个功能在系统内部已经打好一个基础,接下来就是等待这些功能的新推出,以后你的iPhone能做的事情就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