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屏下摄像头手机设计专利曝光:全面屏设计,将前置摄像头隐藏, 透过旋转盖板将后置镜头隐藏!

0
oneplus under screen

在一月份的CES 2020大会上,OnePlus就展出了自家的概念手机OnePlus Concept One,这款手机的特别之处就在于搭载了一颗“潜隐式镜头”的设计,透过变色玻璃技术解决方案将镜头给隐藏起来,并且在不同的电流及电压之下呈现不一样的透明度,而变色过程只需要0.7秒。而如今OnePlus的屏下摄像头设计专利也曝光了。

oneplus smartphone under screen camera 770x524 1

近日,外媒Lestgodigital就曝光了OnePlus的屏下摄像头手机专利。在专利图中,这款手机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并保留了完整屏幕的视觉效果,同时手机的边框极窄。在手机正面不见任何摄像头开孔,顶部也没出现弹出式的机械结构。而至于OnePlus将前置镜头隐藏在何处,目前就不得而知了。

此外,在专利图中也看到,这款手机背部带有圆形镜头模组,这与OnePlus 7T很相似,只是将镜头从横向排布变成了垂直排布,同时可以知道的是这款手机就三颗摄像头+一个闪光灯及四个摄像头及一个闪光灯的组合。

 

smartphones verborgen camerasysteem 770x804 1

据Lestgodigital表示,OnePlus的这款屏下摄像头手机能够将后置摄像头给隐藏起来,但与OnePlus Concept One不同的是,这是透过扇形的可旋转盖板将摄像头给遮挡起来,能够保护镜头表面及防止灰尘进入。而目前这项技术尚未准备就绪,但有望在几年后开始启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