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高层自曝新旗舰配置,将搭载LPDDR5 RAM+5G网络,或为realme X50 Pro?

0
realme CV 1

今天小米10公布了重要信息:搭载LPDDR5 RAM,现在realme也公布了自家旗下新旗舰的部分细节。

 

realme 1 1

2月6日消息,realme CMO徐起秀出了realme新旗舰,它支持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很快就会发布。有网友猜测,realme这款新旗舰可能是X50 Pro。2019年realme推出了X2、X2 Pro等机型,其中X2 Pro是高端旗舰。当前realme X50 5G已经开卖,由此猜测其高端旗舰可能会命名为X50 Pro。

 

realme 2 1

毫无疑问,realme X50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而且会支持超级快充。上一代realme X2 Pro支持50W超级快充,由此看来realme X50 Pro快充功率至少是50W了,不排除会超过50W甚至60W的可能。此外,realme X50 Pro可能会采用OLED挖孔屏,这是今年手机屏幕的一大趋势,该机有可能会在本月或者下月亮相。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