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要快!RFID将于2月15日起收取RM35安装费,将新增泊车及添油等功能!

0
rfid rm35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RFID(无线射频识别系统)吗?RFID能够让用户在车子安装一个特殊贴纸,就能直接过收费站。如果还未安装的你行动可就要快了,因为从2月15日起安装RFID将会收取RM35的安装费用。

20200207CPYC12b RFID

根据中国报的报道,Touch n’ Go为期18个月的RFID试跑阶段,获得了公众的热烈反应,如今就有共100万人使用RFID。Touch n’ Go CEO Syahrunizam Samsuddin就表示,由于RFID试跑非常成功,目前在全马也有超过百万人在使用。因此Touch n’ Go宣布决定将为RFID收取安装费用,每个RFID的安装费用为RM35,并且从四月起在全马各大道都可使用RFID。

200206 TNG RFID usage coming soon 2 1

接下来,Touch n’ Go也将进一步开拓RFID的功能,除了目前的过路费功能并有望在今年第三季让消费者能够使用RFID来支付泊车费,在第四季推出添油功能,在2021年第一季度用于Drvie-Thru消费等等。而RFID推出至今,以完成了5500万宗交易,总额达到1亿450万令吉。

 

如果还没安装RFID的你,就得赶紧前往临近的RFID安装中心进行安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