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el App扩展至全国使用:新增功能,让用户使用同一账号为家庭成员支付添油及预订食物!

0
setel petrol station

在2018年11月份的时候,Petronas就推出了一款名为Setel的电子支付App,能够让用户在旗下的Petronas油站中直接是使用手机付款来添油。在一开始推出的时候仍处于测试阶段并支援巴生谷(Klang Valley)一带的13个油站,目前Setel就宣布这款服务将在全国内进行。

200205 petronas setel watermarked nationwide 3

Setel宣布,其电子支付App现已可以在超过700家的Petronas油站中使用,并在接下来的数星期将会迅速扩展至全国。Setel首席执行员Iskandar Ezzahuddin表示,在巴生谷(Klang Valley)推出了Setel App后,获得了热烈的反应,目前的交易额就已经超过了300万令吉,而他们也准备好了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Setel App使用,并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新功能。

200205 petronas setel watermarked nationwide 1

而这些新功能就包括了 ”Setel for Family“(能够让用户通过同一个账号中为其他家庭成员付费添油)以及 “Order,Pick-up and Go”,让用户在抵达Petronas油站之前,可透过Setel App来预订Petronas 油站便利商店的食物及饮料。

 

 

Petronas Setel

Petronas Setel

Setel电子支付App能够让用户到达指定加油站后,只要在Setel App里选择油泵编号、添油数额、输入PIN码后即可开始添油,而Setal会在用户添满所选择的数额之后才会过账。通过Setal添油除了不用在柜台排长龙以外,也不怕给了钱才出现油泵有问题的情况出现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