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创建统一购买模式:只要买一次App就能够跨iOS、macOS使用!

0
purchase

Apple又给果粉带来福利,iOS应用和Mac应用你现在只需要购买其中一个就能通用了。

universal apps

Apple已经允许开发人员在Mac和iOS平台上创建统一购买方式,以便于用户在某个平台上购买应用程序之后,能够在另一个平台上使用。

 

这项调整意味着开发者能够使用Apple的Catalyst的技术,同时在App Store和Mac App Store上架应用程序。如果消费者购买了某个平台版本,那么就自动解锁其他平台的同款应用。

这次更新随Xcode 11.4 beta一同到来,开发者如果想要通过这种方式销售应用,他们需要更改现有应用的捆绑包标识符。Catalyst允许iOS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Apple的Xcode中选择一个额外的选项,并自动生成Mac应用程序-但不会为Mac进行任何实际优化。

有外界分析人士表示,此举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刺激Mac系列电脑的销量,当然这还需要Apple继续扶持开发者。

s df86602b3dd14fc28e63f9cf41ac0ef4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ppleiOSMac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