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10全系搭载LPDDR 5 DRAM,每秒可传送44GB数据,速度提升50%,功耗下降20%!

0
lpddr5 mi 10 sereis

小米10系列微博发布会已经开始,由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主讲。2月6日消息,官方宣布小米10系列搭载LPDDR5内存。

lprry 5 cost

雷军介绍,LPDDR5是跨越性升级的最新内存规格,性能非常出色。初期成本比较贵,我们计划只在小米10高配上采用。

经过反复讨论,LPDDR5对手机性能提升非常明显,我们要让所有小米10用户用上LPDDR5,哪怕成本贵不少。最后决定:小米10全线采用LPDDR5。

lpddr5 leijun

 

雷军强调,LPDDR5内存对智能手机性能提升产生巨大影响。相比2014年的LPDDR4标准,LPDDR5从3200Mbps提升到5500Mbps,每秒可传送44GB数据。

此外,LPDDR5采用了最高16 Bank可编程和多时钟体系结构,引入了Data-Copy和Write-X指令来降低功耗,还有链路ECC纠错。

核心配置上,小米10全系采用OLED挖孔屏,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FHD+,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超级快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