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Amazon将在PS5和Xbox Series X上推出游戏流媒体服务,让玩家买一款游戏在不同设备都能用!

0
Amazon CV 2

身为玩家的你,肯定对2020年很是期待,因为Sony和Microsoft都将在今年(2020年)推出新一代的游戏主机,同时有消息指出双方的游戏主机将为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根据来自外媒的消息指出,为了让玩家在一个平台上购买游戏后,能在任何一款设备上玩,亚马逊 Amazon据称有意打造一款“游戏流媒体服务”。

 

Amazon 4

放眼望去,目前在市场上并未有一个完整的游戏流媒体服务能让玩家在任何一台设备上玩到玩家自身所拥有的游戏。目前就有传言指出,Amazon有意推出一款“游戏流媒体服务”,并且将这款服务在PS5以及Xbox Series X上同时亮相。

 

Amazon 3 1

据了解游戏的年收入额在去年达到了1500亿美元,这就是为什么现今和游戏没有联系的科技公司开始对于游戏产业感到兴趣,因为游戏的收入额在去年的营收是电影和音乐产业总和的两倍之多!

 

Amazon 2

Amazon 1

目前Amazon在云服务领域里头已经拥有了Twitch平台,这项平台是目前世界上大部分玩家观看游戏直播的首选媒体平台之一,因此假设Amazon要推出游戏流媒体服务,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