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SC结束营业之后,中国戏院Dadi Cinema将入驻Pavilion ,预计2020年Q3开业!

0
Pavillion CV 1

就在昨天(2月7号)GSC发出了官方公告,宣布GSC Pavilion KL将于2020年2月17日正式结束营业。而今天(2月7号)Pavilion KL就发出文告宣布,来自中国影院连锁品牌Dadi Cinema(大地影院)将入驻Pavilion KL取代GSCinemas!

 

https://www.facebook.com/PavilionKL/photos/a.126505308439/10157281131373440/?type=3&theater

Pavillion 1

以上是Pavilion KL在Facebook上发出的官方文告,里头写着新影院将会有Dadi Cinema接手,并且预计在2020年第三季度正式营业,同时表示Dadi Cinema将会为大众带来非一般的豪华观影享受!值得一提的是,这是Dadi Cinema(大地影院)首次入驻大马影院市场。

 

Pavillion 3

Pavillion 4

Dadi Cinema(大地影院)是广东大地影院公司所拥有的影院品牌,截止目前已在中国开设了超过500家影院,并且目前是中国影院市场上第二大的影院连锁品牌。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