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OPPO Find X2确认将于2月22日在巴塞罗那发布!

0
OPPO Find X2 launch

OPPO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就是Find X2了,OPPO Find X2相信会延续该系列的高端旗舰配置,也是许多OPPO粉丝期待的下一代作品,而现在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来了,就在2月22日,巴塞罗那发布!

 

20200207081652 1669

OPPO开始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了Find X2的发布会将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的2月22日下午两点举办,这款手机也将在2月24日到27日的展览期间于MWC 2020会场展出。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将搭载6.5寸的曲面屏、骁龙865处理器、65W快充等,同时4800万像素的IMX 689传感器也很有可能会发布,并支援独特的自动对焦功能,、IMX 708副镜头,以及超广角镜头、支援5倍混合变焦的1300万像素镜头等。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在2月22日就能知道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