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推情人节促销:买vivo V17/vivo S1 Pro或vivo Nex 3就送你一束满天星!限定2月13号至16号期间!

0
vivo CV

不过是东方情人节、2月14号的西方情人节,很多情侣们都会思考着到底要买写什么礼物送给另一半比较好?例如买巧克力啊,送鲜花还是送钱包都显得有点单调了!可是很多时候情人节都坐落在新年期间,这让情侣们的荷包有点负荷不来,所以还剩下7天时间就是2月14号了,情侣们到底该怎么办呢?别慌!小编在这有好康要介绍给大家~只要你现在是使用vivo手机,那就可以了!

 

vivo 1

vivo Malaysia趁着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为情侣们推出了一项活动,只要使用任何一台vivo手机拍下最有创意和最甜蜜的幸福时刻,就有机会赢得一台vivo S1 Pro!参加规则如下:

  • 使用vivo手机和您另一半最有创意和最甜蜜的幸福时刻
  • 拍摄完毕后,上传至社交媒体账号,并且标记 #vivoMalaysia #vivoLovebeyondlimits
  • 最后将上传的照片设置为公开即可~

 

vivo Malaysia这项活动的奖品共分为大奖一台vivo S1 Pro、二奖现金RM520、三奖现金RM200以及5份配有LED花朵的安慰奖。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hotos/a.285474328280100/1574539219373598/?type=3&theater

vivo Malaysia这项活动将从即日起(2月7号)至2月16号期间进行;同时在2月13号至2月16号期间,用户如果购买vivo V17、vivo S1 Pro或是vivo Nex 3都将会获得一束满天星!!

 

想了解更多关于vivo Malaysia举办的活动详情,不妨前往vivo Malaysia官方Facebook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