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起诉美国运营商Verizon:多达12项专利被侵权,并就侵权行为索取赔偿!

0
huawei verizon

据HUAWEI日前透过官网宣布,将在美国德州东区及西区法院,向美国运营商Verizon提起诉讼,并请求法院认定Verizon侵犯了HUAWEI在美国授权的12向专利,同时也要求Verizon就其专利侵权行为对HUAWEI进行赔偿。

1569316012 5d89dcac44194

HUAWEI首席法务官宋柳平表示,Verizon的产品及服务受益于HUAWEI的专利技术,这是HUAWEI多年来研发的投入成果。而公司与Verizon已经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并向Verizon提供详细的专利清单Verizon使用HUAWEI专利的事实证据,但双方至今无法就许可条款达成一致。

 

getty huawei logo 800x534 1

Signage with logo at the Silicon Valley headquarters of Chinese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 Huawai, Santa Clara, California, August 17, 2017. (Photo via Smith Collection/Gado/Getty Images).

HUAWEI在全球拥有8万多项专利,包括美国授权的1万多项专利,HUAWEI表示这些技术成果也在全世界范围被许多公司,包括被美国公司广泛使用。

 

宋柳平指出,HUAWEI致力于透过领先的产品向全世界客户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及体验,并透过专利许可向行业共用创新技术,多年来HUAWEI与众多业界厂商通过谈判达成了专利授权合约,但在谈判不能解决问题的情况下,寻求协力厂商司法机关的裁决是业界惯例,Verizon作为专利使用者,应当尊重HUAWEI的研发及智慧财产权的成果,付费使用或是停止侵权行为。

 

宋柳平也指出,多年来已经成功地与许多公司谈判了专利授权合约,不幸的是,当无法达成协议时,HUAWEI只能寻找法律补救。HUAWEI在诉讼中指出,Verizon在2018年为有限业务部门(包括光纤通信网络)创造了298亿美元的收入。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