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红魔5G将于MWC 2020亮相:双模5G,144Hz刷新率和LPDDR5 RAM+骁龙865等!

0
Nubia CV 1

随着距离MWC 2020的日子越来越接近,不少手机厂商都宣布参加或是不参加,而在昨天(2月8号)Nubia CEO倪飞通过微博发出消息宣布,Nubia红魔5G手机将于MWC 2020上亮相。

 

Nubia 1

Nubia 2 Nubia 3

在微博贴文中,Nubia CEO倪飞写到“元宵佳节,宜官宣,#红魔5G#游戏手机#MWC2020见#!”,同时在贴文中倪飞也张贴了两张海报,在海报上显示着,Nubia红魔5G手机将采用144Hz刷新率屏幕,并且是全球首款144Hz的游戏手机,确认于将在MWC 2020期间对外亮相!

 

Nubia 5

在2019年12月高通发布了骁龙765系列及骁龙865处理器后,Nubia就在微博上官宣将会发布一款支援双模5G的游戏手机,而该名称则为红魔5G,同时也确认了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

 

Nubia 4

据悉,红魔5G游戏手机刷新率最高达到了144Hz(该机同时提供 60Hz、90Hz、120Hz等选项),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支持55W超级快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