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PEX 2020渲染图曝光:无开孔设计、潜望式镜头、或将搭载屏下摄像头,于MWC 2020发布!

0
vivo apex 2020

虽然距离MWC 2020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将在MWC上亮相新机们已经开始一个接一个被曝光了。此前vivo确认将在MWC 2020上发布新一代概念手机APEX 2020,现在已经有爆料大神放出了该机的非官方渲染图。

s daf7032b50d94769801049b9abb01b86

2月9日消息,爆料大神BenGeskin发出了vivo APEX 2020的渲染图。

图中的vivo APEX 2020整体以vivo NEX3为蓝本,正面采用了无开孔的设计,猜测是加入了屏下摄像头技术。机身背面摄像头标注了“5-7.5X OPTICAL ZOOM”光学变焦,还有一个“GIMBAL CAMERA”的云台形态的摄像头

s 56f87898d3fb4741b5dfeb48b645b3a9

此前,vivo宣布将于MWC巴塞罗那2020上举行新品发布会(2月23日-2月24日),正式推出vivo APEX 2020。海报显示,其主题是“智启未来”,关于vivo APEX 2020的更多细节暂时不得而知。

猜测第三代APEX可能会搭载屏下摄像头,毕竟这是未来智能手机的一大趋势。除此之外,第三代vivo APEX可能会延续APEX 2019无孔设计。上一代APEX 2019最大的看点之一是机身无孔。、

据悉,此前的APEX 2019创造性在侧面机身内壁用电容与压力按键间隔排布的方式带来精准、灵敏的触控体验,终结了实体按键并在NEX 3上实现了量产商用

作为APEX 2019的继任者,vivo APEX 2020代表着vivo在2020年新技术的探索方向,值得期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