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登记局(JPN)计划将在身份证明文件内实施生物识别系统:以提高鉴定持有者身份及文件的安全性!

0
biomeric system 1

国家登记局(JPN)日前表示他们将计划在所有身份证明文件(包括结婚证书),实施生物识别系统,以提高鉴定真正持有者的身份以及提高文件的安全性。

155dc96db21e0121cbbb685ba6f8d63a5e3feba89ea13

JPN局长Datuk Ruslin Jusoh表示,将涉及于生物识别系统的文件就包括了身份证、报生纸及领养证件。而目前这些证件都没附有生物识别系统,只能依靠照片或是指纹来辨别该持有人。他表示,将在文件中加入一些功能,如脱氧核糖核酸库数据(DNA Bank)之类的生物特征元素,当发生混乱或是怀疑文件被滥用是能够方便官员进行调查。

 

unnamed

同时,他表示生物特征非常重要,民众的身份将取决于指纹,而他们也将改善包括创建人脸识别在内的现有安全功能,他指出今年将由卫生部及大马化学局等机构来进行有关增加生物识别系统的实施研究。

 

Datuk Ruslin Jusoh表示,在决定全面实施该系统之前,必须指定和审查法律和政策,并希望能够在此问题上获得最佳方法研究并在年底之前完成再全面实施。他表示升级工作是JPN做出的努力之一,以确保国民的登记记录不断更新,且与公共安全政策保持一致。而他们也将始终致力于确保以全面性、系统化、准确及最新的方式来处理国民的身份登记系统,这也将帮助政府制定更加有序及有效的政策,并制定计划及实施发展计划。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