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宣布将在2月11日补货口罩!并将控管价格、限制购买量,确保大家都能买到价格合理的口罩!

0
lazadafacemask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日益严重,口罩等防疫物资顿时成了最抢手的的货品,一时之间各大管道的口罩一下子就一售而空,而现在Lazada宣布将会补货口罩!

 

Lazada Malaysia Logo

Lazada Malaysia宣布他们将在这个星期二开始补货口罩,届时大家可以在星期二开始在该平台上购买口罩。

 

对于本次的口罩进货,Lazada作出了一系列的成名,包括严格的价格控管,他们将继续监测以及与政府合作,如果发现售价过高的口罩可以向客服举报,他们将会进一步调查,同时也会限制购买量,以免有人大量囤货,进而确保大家都有机会买到口罩。

 

接着是员工方面,Lazada表示他们非常重视员工与其家人的健康和安全,并以员工的福祉为依据来安排活动与工作,并确保所有的仓库设施以及相关的设备都经过了消毒,所有的Lazada物流员工每日在处理包裹前进行体温测试,以及经过严格的灭菌程序。

 

有兴趣的朋友在2月11日,也就是明天起在Lazada购买口罩了!

LAZADA口罩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