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lip宣传影片在奥斯卡颁奖典礼释出,大马时间2月12号发布!

0
Samsung CV 1

美国时间(2月9号)大马时间(2月10号)于美国洛杉矶举办的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对于同时Samsung也趁着这项大会上释出了Galaxy Z Flip官方广告影片。

 

有别于以往,Samsung这次在这项播放这则广告选择了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电视转播之间的广告时段播出,这招比起早前大量硬性植入,这招显得很新鲜。同时Samsung也把Galaxy Z Flip的外观也正式向外界公开,以及在影片结束前提醒大家关注Samsung在美国时间(2月11号)举办的Unpacked活动。

 

Samsung 1 1

目前除了能确认Samsung Galaxy Z Flip的外系之外,在其他配置方面根据早前的消息,Galaxy Z Flip在手机后置镜头右侧配有了一块1.06寸屏幕,支援Always On Display,在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Z Flip搭载骁龙855+、搭配8GB+256GB ROM、后置12MP主摄+12MP超广角双摄,以及前置10MP镜头。

 

Samsung 2

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在2月12日的凌晨发布会就能揭晓了!届时我们Zing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消息,请密切留意我们的详情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