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新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援双模5G、最高55W快充,或为下一代 NEX系列手机?!

0
nex 55W

随着智能手机的技术日新月异,其配备的充电技术更是不断的在进步。而来到2020年,更是有不少手机厂商正在开始向民众展示在一年来的研究成果。其中有一款vivo新机就通过了认证并配备最高55W的快充功率。

vivo 55W 3C

近期,就有一款型号为V1955A的vivo手机于1月17日就通过了中国3C认证,这款手机就配备了最高55W的充电功率,并搭载了能够支援双模5G网络的骁龙865处理器。而这款手机将很有可能会是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的NEX系列手机。

 

0070c005c16249ad948b770181c7cac2

 

无独有偶,早前vivo就在EUIPO(欧洲知识产权局)上注册了一个新的商标名为vivo Super FlashCharge。而这商标将很有可能作为vivo下一款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充电商标。目前是没有任何的关于vivo Super FlashCharge技术亮相的消息,但根据认证消息,这将很有可能在下一代NEX 5G系列中配备这55W的快充技术,有了这一项技术,这将会是vivo手机上充电功率最高的手机。

 

vivo NEX 系列向来采用了革命性技术及创新设计,其中于2019年推出的vivo NEX 3就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同时具备了强大的性能。而随着vivo的Super FlashCharge技术的推出,这将会为vivo NEX系列带来一些亮点。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