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 11升级名单曝光:nova 5i,HONOR 9X等将获更新,Mate 40系列将首发?

0
EMUI CV

在去年(2019年)Huawei Mate 30系列就率先首发了EMUI 10系统,随后P30系列、Mate 20系列、nova系列等等继续都相继获得EMUI 10的更新。而最近在网络上出现了EMUII 11系统的推送时间段。

 

EMUI 11 1

基于Android 11将于今年(2020年)3月份开始进行测试版本,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在整个测试版的过程可能会耗时4个月或是5个月的时间段,因此预计Android 11系统预计最迟会在今年8月份期间对外公布正式版本的Android 11系统。倘若按照这个时间段来推算,EMUI 11预计将会由新一代的Mate 40系列率先首发。

 

EMUI 11

除了首发机型之外,未来还会有哪些Huawei系列手机获得EMUI 11的更新呢?日前根据网络上的消息指出,Mate 20和30系列、Mate X、P30和40系列以及nova系列机型等都将会陆陆续续获得EMUI 11的更新。同时作为Huawei子品牌HONOR也将会获得基于Android 11的Magic UI 4.0系统更新。

 

至于其他Huawei和HONOR机型是否会获得EMUI或是Magic UI 4.0的更新,就有待官方所释出的资料为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