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太多用户?Instagram推新功能:让你知道谁和你互动最多和最少!

0
Instagram CV

想必很多人都很常使用社交媒体Instagram吧?最近Instagram就为我们带来了一项更新,让我们现在能够通过追踪(Following)名单中查看哪些用户是我们互动最少的,还有哪些用户在我们的显示动态(Instagram Stories)中显示最多,让我们能够清理一些和我们最少互动最少的用户。

 

Instagram 4

这些功能在哪里找到呢?首先,我们打开Instagram后,点击右下角的个人主页,随后点击追踪名单,就能够看到【最少互动 Less Interacted With】和【在动态时报中显示最多 Most Shown in Feed】就能轻松查看,在过去90天中哪些用户和我们互动最少,例如对我们发布的帖文Post点赞还是在Insta Stories上表达心情等,以及哪些用户在我们的限时动态中显示最多帖文。

 

Instagram 3

早前Instagram就为用户增加了可以调整(追踪中 Following)的排列功能,让用户能依据追踪日期从最远到最近来编排顺序。而如今在追加这项功能,想必能为更多的用户带来便利,更好的对追踪 Following账号作出管理。

 

Instagram 5 scaled

目前Instagram这项功能,已经在对各界正式开放了,如果有哪些用户没看到,或许能重启手机试试看~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